當然我們怎麼可能這樣就走出小人國了咧


 


DORAEMON的部份雖然結束了


 


但小人國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丫…..


 


太刺激的小芋頭是絕~~~~~對不可能玩的


 


我沒那個心臟


 


可是可是


 


這次為了嫂嫂我拿了我的命上去賭了啦


 


大芋頭陪我嫂嫂去坐了雲霄飛車後


 


我也要拿出一點誠意


 


所以我就陪她坐了狂飆飛碟…..


 


問了問工作人員


 


他說垂直最高就是75…..


 


這時真的就要狠狠的罵自己


 


數學在學校幹嘛不學好…..


 


75度是多高都不知道…..


 


才會在飛碟上一直該該叫我的媽丫我的媽丫…..


 


雖然工作人員有說受不了可以舉手他會馬上把機器停下來…..


 


小芋頭不是不舉…..根本就是覺得我一放開手就會被甩出去…..


 


所以一直拉著手把死都不放…..


 


跟我嫂嫂二個人真的是不停的該該叫…..


 


好不容易下來了…..


 


我是沒腿軟…..倒是快暈了…..


 


還好我們沒吃東西……要不然可就要……


 


還有去坐了急流泛舟


 


還是六福村的比較好玩耶…..


 


雖然小人國的也還不錯啦


 


但六福村的長度比較長耶不像小人國的..覺得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衣服跟褲子也濕了點就是了哈哈哈


 


坐了迴轉木馬開了碰碰車還坐了小運河船


 


我們就開始逛逛小人國裡那些小小模型囉


 


當然..裡面的小小模型也是超多的


 


我不可能全都拍照貼上來


 


也是意思意思貼個幾張咩


 


小小的招財寺


 


 




 


遊樂園


 



 


 


總統府


 



 


火車站


 



 


石門水庫(還一直要等到洩洪才要拍..哈哈哈)


 



 


像不像真的丫


 


我們也算是玩的很夠本了


 


從開門玩到關門真是一點都不浪費錢丫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DORAEMON…BYE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過日子,就是幸福的生活 的頭像
doraemon588

用心過日子,就是幸福的生活

doraemon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