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後


 


我們一路開著車回三峽囉…..


 


在回去的路上


 


我跟嫂嫂跑去黃昏市場買今晚的晚餐…..


 


我明明就說要省著點丫…..


 


沒想到買丫買的竟然又這麼一大桌


 



 


首先,最先介紹的就是豬耳朵囉


 



 


好吃是好吃就是平常的豬耳朵咩哈哈哈


 


桂竹荀


 



 


海帶絲?! 不要問我他的名字..我不知道啦..哈哈


 



 


皮蛋豆腐新吃法聽說我丫姨都是用這樣的耶


 



 


加上美乃滋和三島香鬆


 


還真是最新吃法丫哈哈哈…..


 


這要叫烤雞還是燒雞?!


 



 


粉肝(豬肝)


 



 


這様一大盤100


 


炒飯、冬粉


 



 



 


現炸炸雞塊和雞脖子雞脖子已經請老闆切段了


 



 


嫂嫂家的習慣是買回來後再用烤箱烤一次


 


把多餘的油給逼出來


 


熱騰騰的有夠讚的啦


 


而且又便宜說


 


最後一定要很隆重的介紹一下…..這一鍋麻辣湯…..


 



 


因為今天我們去玩了一天


 


我哥卻去上了一天班


 


回家還煮了飯和這鍋湯哦…..


 


雖然只是把麻辣湯塊丟進鍋裡


 


然後再丟一些火鍋料


 


不過我哥很貼心哦知道大芋頭不太吃辣…..


 


還把麻辣湯底多餘的辣油撈掉說…..


 


給我哥拍拍手啦…..


 


這樣一大桌的料理…..600有找


 


便宜吧而且一樣…..


 


又是吃的超級飽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用心過日子,就是幸福的生活 的頭像
doraemon588

用心過日子,就是幸福的生活

doraemon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